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售价9999元

    老干妈辣椒酱很多人都吃过,也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现如今在线上线下都能购买,当然网购的话大家肯定会选择旗舰店的,近日因为腾讯和老干妈的热搜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有人发现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是怎么样的呢?

    老干妈辣椒酱价格
    老干妈辣椒酱价格

    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近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老干妈辣椒酱很受欢迎,也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有专属辣椒酱上架售价999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老干妈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腾讯和老干妈之间的1600多万元广告费风波在发酵,昨日,腾讯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被骗”一事,无奈地称一言难尽,并向广大网友征集线索,还自掏腰包,准备1000瓶老干妈辣椒酱作为奖励。于是今日,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似乎在回应腾讯。

    值得注意的是,老干妈官方旗舰店今日上线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产品,售价9999元。其实制作的原材料为瘦里脊肉、辣椒碎、花椒等,有不同的品种,像是老干妈干煸肉丝辣椒酱贵州风味特产香辣麻辣花椒拌饭260g24瓶一箱,价格212元,四川特产满江红豆瓣酱罐装辣椒酱老干妈香辣酱调味酱川菜之魂,价格6.9元一瓶等等,你有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