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00件老干妈被烧 造成经济损失逾30万元

    老干妈是国内知名的辣椒酱品牌,广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被民众们视为最好的下饭菜之一,本身单价也不算太贵,只可惜,近日某高速上的2600件老干妈被烧毁,大量辣椒酱被火瞬间吞没,直接造成经济损失逾30万元。

    老干妈高速上被烧毁
    老干妈高速上被烧毁

    老干妈辣椒酱有20多种系列产品,以咸香麻辣脆五大口味为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但是在高速上被烧毁的老干妈,隔着屏幕都感觉又辣又呛,至于造成2600件老干妈被烧的原因,据涉事司机称,车辆就爆了个胎,没想到最终引发了火情。

    事件发生在10月13日,湖南怀化一高速公路上,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自燃,因车辆右后轮胎爆胎,轮毂与地面摩擦后发生起火,引发车载货物和篷布燃烧,导致车上的2600件老干妈被烧,满地的辣油,伴随着弥漫在空气中的呛人气味,最终,消防队及时赶到现场将明火扑灭,好在无人员伤亡,只是2600件老干妈被烧毁,损失金额超过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