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伦多戴口罩新规 强制要求顾客逛商店时佩戴

    在最近半年里,口罩已经成了所有人随身携带的物品,担心哪天会忘记,还会在包包里备一点,因为如今在很多的场所,还是无法摘掉口罩的,因为新冠病毒仍在继续扩散,为此,多伦多戴口罩新规也发布了,强制要求顾客逛商店时佩戴。

    多伦多口罩强制令发布
    多伦多口罩强制令发布

    现在全球各国都在极力防控新冠病毒,最基本的防护,就是佩戴口罩,但是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如果没有明令规定,或是强制要求,有些人还是会有所松懈,甚至连拒绝佩戴口罩的人都有,最近多伦多戴口罩新规发布,也是一份强制口罩令。

    报道介绍,在多伦多戴口罩新规中,强制要求顾客逛商店时佩戴口罩,包括在农贸市场、图书馆、社区中心、影剧院和酒店等场所,总之所有的室内公共场所都必须戴口罩,如果没有口罩,用面部遮挡物来掩住口鼻也行,很多科学证据已经证明,戴口罩防护新冠病毒传播,是一种低成本、可接受的措施。

    多伦多要求必须戴口罩
    多伦多要求必须戴口罩

    据悉,多伦多戴口罩新规将于2020年7月7日起正式施行,暂定10月初解除。实际上,多伦多周边的一些城市,也都要求安大略省省政府出台强制口罩令,但该省省长表示,自己高度建议戴口罩,但不会强制佩戴,是因为,在执行方面会有较大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