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进口牛肉安全吗 专家最新回应来了

    牛肉是我们餐桌上常见肉类,不管是新鲜牛肉,还是进口的冷冻牛肉,在中国都相当受欢迎。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对进口牛肉产生一种抗拒的心态,究竟现在买进口牛肉安全吗?对于这个问题,国家食品专家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进口牛肉
    进口牛肉

    对于进口牛肉或海鲜能否正常购买问题,国家食品专家表示,到目前为止,国内外未发现通过食物传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报道,海鲜等食物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可能被污染。所以说,通过国家严格质检、拥有正关检疫报告的正规进口牛肉可以放心购买和食用。

    不过,不排除低温冷藏食品及包装材料作为病毒载体,污染环境并引起人类传播的可能。所以建议大家,购买食物回来需要进行消毒,选择干净的水来清洁手和食物,如果是肉类则要放到盆里洗,防止水花飞溅造成污染,并且肉类需要煮熟才可以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