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座车几年审一次 年检要准备哪些资料

    买车容易,养车难!每年养车费用需要一大笔,比如加油费用、年检费用、保险费用等等,看到这些费用可真是头疼不已。其实,关于年检问题,5座车和7座车的年检时间都不一样的,那么,七座车几年审一次呢?还有年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7座车年检新规定
    7座车年检新规定

    2020年七座车年检新规定,七座车及七座以上的车型按照前6年每2年一审,6-15年的七座车每年一审,15年以上的七座车每半年一审。需要带的资料: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本年度车船税纳(免)税证明(车船税证明一般在交强险保单内)。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七座车年检时间都了解清楚了吧!其实,大家在买车之前就要事先了解清楚自己购买车型的年检细节,这样就可以帮自己省去更多的烦恼,毕竟不同车型之间的年检具有很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