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座车和八座车交强险一样吗 一般多少钱一年?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购买车险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交强险是我国第一个法定强制保险,买车的话是必须要购买交强险的。那么七座车和八座车交强险一样吗?交强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汽车交强险怎么样
    汽车交强险怎么样

    交强险是指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不同的汽车保险有很多,大家都可以了解后购买的

    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作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只要是上牌上路,车子都离不开交强险,顾名思义,就是国家必须要求大家买车就要缴纳交强险的。交强险的交费不仅和车辆类型有关系,而且同时还和座位数有一定的联系。七座车和八座车交强险一样的,但是车辆类型不同,交强险交费还是有一定差别。

    至于交强险多少钱一年?新车的话,第一年950元,车船税是一年360元,新车是按月份交税的。第二年你没出险的话,交强优惠10%,第二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20%,第三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