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对金婚夫妇办婚礼 2018举办婚礼要多少钱

    人生只会结一次婚,每一个人都想要自己的婚礼能够漂亮、大气。近日,四川省南充市惊现28对金婚夫妇办婚礼,场面十分的壮观。28对夫妇穿着整齐的西装和洁白的婚纱,一起参加集体婚礼庆典仪式,不得不说这样的婚礼实在令人羡慕!

    老年夫妇举办婚礼
    老年夫妇举办婚礼

    这28对老年夫妇都是金婚夫妇,一起携手、风雨同舟50年。因受条件限制,他们大多数都没有举办过一场正式的婚礼,也从未穿过一次婚纱,如今第一次参加属于自己的婚礼,每一位老人都显得十分激动。年逾古稀,才迎来人生的第一次婚礼,让婚礼不再成为遗憾。老人帮忙整理洁白的婚纱,一起见证属于他们共同的幸福时刻。

    集体婚礼庆典仪式现场,年逾古稀的夫妇俩互相牵手重温幸福。穿上洁白婚纱的古稀老人手拿玫瑰,与老伴站在一起。现在这28对金婚夫妇办婚礼,不少的网友都表示被羡慕哭了,能够一路走来真的挺不容易。是不是看到这样的场景突然想要结婚了呢?那么2018举办婚礼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婚礼大概需要花钱的地方

    1、拍摄婚纱照,现在的价格基本套餐都是在两千元-五千元之间,高级套餐在五千元到上万元之间;2、婚礼宴席是必须预算的,现在找一个适中的婚宴酒席价格都是在一千元一桌。不包括其他的费用;3、结婚戒指带钻石的在万元左右,不带钻石的在五千到八千。

    4、婚庆公司加上婚礼现场配饰总共金额在两万元左右;5、新人租用礼服,伴娘伴郎礼服,总共预算三千元;6、结婚聘礼搭配上礼金,起码也要在十万元左右,小城市五万元即可;7、喜糖红包起码总共要捌仟元,红包准备零钱三千到五千,喜糖三千元;8、婚车租用起码也要三千元,如果是豪车那价格还要贵,一辆就是两三千元。

    结婚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很多人都会在问2018举办婚礼大概需要多少钱?其实多少钱还要根据各地区的经济消费不一样的,发达的城市地区结婚就会昂贵一点,但是只要两人相爱,结婚多少钱都无所谓了,但是千万不要因为结婚钱而成为了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