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 套餐价格松动最低每月89元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发布5G手机,现在有市面上有很多5G手机,而5G网络全面商用越来越近了。值得让人注意的是,现在5g流量套餐并不便宜。而现在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呢?据了解,5G流量套餐价格终于松动了,其中,电信5g套餐最低每月89元。

    5g网络
    5g网络

    随着5G网络即将要商用了,三大运营商在各地已经陆续上线5g套餐了。现在三大运营商5G竞争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了,而现在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呢?据说,5G套餐价格所有下调了,现在5g套餐最低只需要89元。

    去年10月5G正式开始商用,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定位都在128元左右,让很多人觉得价格过高,还是用着自己的4G手机,从而选择观望,导致了5G的换机热潮迟迟没有到来。今年,疫情的突然爆发,导致5G换机潮雪上加霜。有人指出2020年5G的换机热潮不会到来。

    然而,有用户反映,5G套餐价格已经出现松动,收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电话,在推销89元每月的5G套餐。中国移动方面表示,原来128元的5G套餐,现在只需89元。中国电信方面,若用户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年,可以以103元的月租购买原129元5G套餐。

    中国联通方面,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可享受139元购买原价199元套餐的服务。此外,中国联通用户预存200元并保证连续使用24个月的,可以7折购买各个档位的5G套餐。现在有先关人士指出,5G手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3000左右,运营商想要让5G套餐普及,必须要降低手机用户使用5G的门槛。虽然运营商们开始对5G套餐进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