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大概多少钱?

    进入2020年,苹果公司选择降价方式来提升业绩,其中,iPhone11价格已经连续几次降价,并且还主动参与电商购物节,这样的举动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但对于一些果粉来说,iPhone11价格再便宜,也阻挡不了对苹果5G手机的热爱。那么,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呢?新机售价大概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上市时间
    iPhone12上市时间

    按照惯例,苹果每年的9月中旬将会迎来一场秋季发布会,但今年发生变化了,因为疫情的影响,苹果新一代旗舰手机将会延迟上市,也就是说iPhone12系列或许会延期上市,具体可能会往后推迟1-2个月。至于售价方面,苹果公司还没有公布出来。

    其实,iPhone12延迟上市的原因主要是疫情影响供应链,导致备货不足。另外一个原因是,苹果自研的毫米波天线模块仍然需要进一步优化,其将会出现在部分iPhone12中。有媒体称,这个模块研究很有可能是为5G版iPhone12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