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你想要买吗?

    其实现在我们旅游都是会去一些免税政策较好的地方,比如现在海南离岛,因为已经在昨天开始免税购物新政正式实施了。据悉,如今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了,所以当中的优惠福利,也是不少消费者想要看到的,另外还有不少的优惠政策。

    海南免税
    海南免税

    大家都会知道,苹果手机价格一直以来都是很贵的,如果可以降价出售,相信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去购买的。目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正式实施,包括购物限额提高到10万元,免税品种增加到45种,苹果手机低价出售,你想要吗?

    在海口、三亚的免税店里,看到洋酒、手机、平板电脑等新增免税品已经上架,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手机,因为苹果手机降价最大,而且有门店已经限购了,每人只可以购买一台手机,所以想要多买一台都是不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