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国六新政将正式实施 国五车不会生产了吗

    国五车你还买吗?其实现在大多数市民都是在买国六车了,因为国六车备受关注当中,而且7月1日国六新政将正式实施。另外因为疫情的影响,相关部门已经将国五车型的上市销售日期由之前的今年7月1日前延长至2021年1月1日前,所以国五车在部分地区还是可以销售的,不过现在国五车不会生产了吗?

    国六政策
    国六政策

    对于国六车的出现,相信有不少企业都是受到了影响,不过这是国家政策,所以车企都是需要遵守规定了。另外硬派越野车成为了国六排放影响最大的车型,一汽丰田宣布旗下普拉多车型正式停产,因为是无法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所以目前已经停产了。

    国六政策实施,那么国五将会停止生产了,所以以后我们再也见不到国五的新车了。目前建议市民买车最好选择国六车了,因为国五排放在国内的一些城市原本就已经无法上牌了,对于国六的政策,也是可以多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