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亿消费券开抢 可连抢17天仅限当天使用

    其实现在买什么都是需要用钱的,而且现在经济也不是很好,所以在买东西之前,我们也会考虑很久,但是如果有消费券,那么或许就会直接购买了,因为消费券可以减少金额。要知道啦,现在100亿消费券开抢了,全国通用消费券可以连抢17天。

    支付宝消费券
    支付宝消费券

    现在消费券可以抢了,抢了之后我们可以正式去消费买东西,有了消费券之后买东西也可以减少支付的金额,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目前每天上午8点、中午12点,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

    消费者要清楚知道,三张消费券分别为10减2、30减5,60减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当我们领到消费券之后,需要查看可以使用消费券的商家,那么拿着消费券去店铺消费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赶紧留意时间去抢消费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