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228家房企破产 下半年买房怎么样?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所以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先了解不同地区的房价涨跌的。因为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都很慎重。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2020年已经过半,在上半年228家房企破产,那么想要在下半年买房的话怎么样呢?

    房企破产情况
    房企破产情况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房子,当然不同地方的销量肯定有所差异,特别是房价的话也会影响到房子的销量。不同城市中的房企有很多,房企的运营需要有成熟的计划运营能力、人才团队和市场等等,但是有228家房企破产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企破产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7月份的开始,这意味着2020年的上半年已经过去,7月有很多新规出炉。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截至6月30日,房企破产数量已达228家。今年破产的房企大部分是三四线城市的中小房企,疫情冲击下抵御风险能力较弱。

    2020年下半年买房
    2020年下半年买房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当前房企拿地外部环境在积极改善,房企投资信心也逐渐增强。至于2020年下半年买房怎么样?下半年楼市调控基调不变,下半年房价或稳中有降,房贷利率或平稳下行,刚需的话是可以买房的,七八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上半年一直看房、咨询房没买的,下半年可以择机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