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协点名罗永浩 直播带货再一次翻车了!

    罗永浩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在之前也是创业失败,欠下了不少债务,不过罗永浩也是从未放弃过,尝试再次创业,然后现在又做了主播带货。不够,罗永浩直播带货也是并未能一帆风顺,而且消协点名罗永浩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直播带货规定
    直播带货规定

    据悉,日前针对媒体转发标题为《中消协点名罗永浩》的报道,交个朋友官方发布声明。在中消协点名罗永浩之后,凡是购买了鲜花的用户,那么都会立即全额退款,并且会对其做出双倍的赔偿,所以此时也给罗永浩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其实,另外还有用户反映称,罗永浩直播间的商品并非全部都是全网最低价,甚至有一些比平台还贵。对于这个问题,现在交个朋友表示,某些电商还打出了“低过老罗”的标签,所以在活动优惠出来之后,有商家为了制造噱头,自己补贴以达成低于我们直播间销售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