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公里高速费多少钱 看看桥车最新收费标准

    现在人们生活变好了,在放假时期就会想到去旅游。其中有不少人喜欢自己开车和家人们一起去游玩。有时候去比较远的路程就要上高速了,那么人们想知道1000公里高速费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一下。

    高速收费新规
    高速收费新规

    其实每个省份高速公路收费标准不统一的,但是,如果以北京市为例的话,一类车(7座以下)每公里高速费0.5元,这样的话1000公里需要500元左右。不过,如果是加上油费的话可能要上到一千元上下,当然,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驾游,因为很方便,说走就走。自驾游是适合慢节奏的游玩,一路欣赏风景一路玩下去。现在好多人开车都是上高速行驶,可是你知道1000公里高速费大概是多少?相信很多车主都不了解,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都清楚了吧!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