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存100万会被监控吗 个人存取款最新规定实施

    其实,只要我们有钱了,都是会存进银行里面的,因为在我们心中认为,只有存在银行才是最有保障的,所以每个月发工资等等有钱了第一时间就是去银行存进去。不过,你知道现在一次存100万会被监控吗?那么会不会有其它规定呢?

    银行存款规定
    银行存款规定

    其实,去银行一次性存入100万元现金,银行会核查身份和进行反洗钱的识别调查,是正规来源的资金就没有问题。至于会不会被监控,那么是部分银行,不过现在大部分银行都是不会监控,确定钱的来源没有问题就可以了。另外,7月起银行个人存取款有哪些规定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央行今起在河北试点大额现金管理了,所以个人存取款超过十万的需要进行登记,因为这样做可以遏制利用大额现金进行违法犯罪,维护经济金融秩序,但是对个人日常用现金是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