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目前检测一次费用多少钱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对于核酸检测的价格问题都是比较关注的,因为部分地区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而且有一些百姓是没有能力支付昂贵的核酸检测费用,所以也会要求将费用降低。然而现在上海下调核酸检测价格,具体价格是多少钱呢?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按照有关要求,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对市民是免费的。但是,目前愿检部分人员则仍需收费,费用在100多元、200多元不等。所以目前下调核酸检测价格,相信对于大部分百姓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做核酸检测费用也不会这么贵了。

    另外,从6月25日起,北京公立医院下调核酸检测指导价,从180元降低至120元。并且,杜鑫还特意强调:医疗机构不得上浮。部分地区还会考虑将核酸检测纳入医保支付,所以我们做核酸检测之前,也可以了解一下是否可以医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