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去哪里赏荷花 中国最美赏荷圣地值得收藏

    在不同的季节里,会有许许多多不同的花卉迎来花期,绽放在公园、景区里等待着游客的光临和欣赏,现在已是夏季,大家心心念念的荷花也要盛开了,那你知道夏天去哪里赏荷花比较好吗?今天介绍的这些中国最美赏荷圣地值得收藏。

    中国最美赏荷花目的地
    中国最美赏荷花目的地

    荷花就是夏天的花卉,所以它的花期也是在夏天,一般是6月下旬陆续盛开,最晚的花期也要到8月份,并在9月开始结果,所以想要去观赏荷花,可以选择在这几个月份,最好是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这段时间,找一个完美的赏荷圣地静静观赏,绝对让人惊艳,那么夏天去哪里赏荷花好呢?

    炎炎夏日里,到公园里欣赏一池的荷花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中国最美赏荷圣地,它们分别是杭州西湖、武汉东湖、滕州微山湖、岳阳莲湖、济南大明湖、安徽雪湖,以及苏州拙政园、扬州瘦西湖,这些地方每年夏天都有很美丽的荷花盛开,其中,微山湖可是中国荷花最多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