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运费险菜鸟上门取件免费吗 是哪个快递公司?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家需要什么东西都首先想到在网上选购的。很多商家会赠送运费险,所以大家买到自己不满意的商品是可以进行退换货的。那么,有运费险菜鸟上门取件免费吗?

    菜鸟上门取件如何
    菜鸟上门取件如何

    菜鸟裹裹是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提供快递服务的应用软件,提供寄快递、查快递、取快递功能服务。退货(售中)运费险是一种运费保险,分为退货运费险(买家)和退货运费险(卖家)两个类别,交易成功后运费险将自动失效。

    有运费险菜鸟上门取件

    有运费险菜鸟上门取件免费,如果消费者选择菜鸟上门或者驿站寄件,一般会有天猫或菜鸟垫付账户为消费者先行垫付,那么消费者在线支付快递费的时候就会自动抵扣了,消费者无需自己支付运费。不过后面运费险理赔的时候,理赔款也不会打给消费者的账户了,而是会直接赔付给菜鸟。

    运费险一般会在卖家发货之后生效,最长可以保障90天。菜鸟上门取件是不指定哪个快递公司的。菜鸟裹裹寄件是随机放单,哪个快递员抢到就是哪个快递服务,因为菜鸟裹裹讲究的是效率,目前暂不支持指定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