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8月发布旗舰机 将会有3款手机登场

    大家都知道手机不同品牌的有很多,而且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新品,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三星8月发布旗舰机了,而且将会有3款手机登场的,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三星旗舰机
    三星旗舰机

    其实三星是许多人比较喜欢用的品牌手机之一,无论是性能还是质量上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三星8月之后将会发布三款旗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如今关于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其中Note20率先亮相的,你期待吗?

    日前,据报道称三星将在8月发布三款旗舰机,分别是8月份的GalaxyNote20系列、9月份的GalaxyFold2以及10月份的GalaxyS20PenEdition。不过,Fold2的屏幕比前一代更大,至于S20PenEdition并非加强。另外三星NOTE20还将会使用更大面积的屏幕指纹识别,支持读取两个指纹,6.9英寸120Hz2K屏,骁龙865处理器(3.1GHz),最大16GBRAM,UFS3.1闪存,可能国内价格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