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 竟引发不少网友吐槽

    大家都会知道现在的房价都是比较贵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买房的确是很难的,需要花费所有的积蓄买房,有时候连首付都给不起。不过,现在消息报道称在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元,此事报道出来之后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真像个茅草房,风一吹,屋顶都能刮飞了”。

    学区房会被取消吗
    学区房会被取消吗

    84万在二三线城市都可以买到两房两厅的房子,为什么要花费84万买个“茅草屋”呢?其实大家都猜到了,是为了学区房,所以才会花费天价去购买“茅草屋”,而且还是84万元,目前中介称房源为商品住宅,手续齐全,挂出后第三天便被“秒走”。

    该房源的成交信息为“12平、84万”,折合单价约6.8万元。该房源上架很快就有人看中了,立即成交下单。但是为了学区房为这间房子,是否值得吗?其实对于家长来说,都是值得,因为在家长心中认为孩子上学才是最重要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