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 每平方米售价6.8万

    大家都知道学区房是很受欢迎的,尽管价格高,仍然有不少人抢着买。然而,在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元,相当于每平方米价格超6.8万元。据了解,该间房屋为平房结构,看到去有点破旧了,有不少网友们吐槽像个茅草房。

    学区房价格高
    学区房价格高

    有许多家长花高价购买学区房,就是为了让孩子上好的学校,所以,学区房价格随之上涨了。你知道吗?在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元,也就是说一平方米价格是6.8万元左右。这间房屋被大家称为茅草房,有些破旧。

    “12.35平米!84万!”市南区一套二手房成交信息连日来席卷岛城市民朋友圈。按网传信息,这套房子每平方米售价超过6.8万元。由于房源照片显示的房屋状态太过“老破小”,引发不少网友吐槽“真像个茅草房,风一吹,屋顶都能刮飞了”“这小平房真是寸砖寸金,可当古董收藏了”。

    房屋的低颜值引发网友热议,引发不少网友吐槽“真像个茅草房,风一吹,屋顶都能刮飞了”“这小平房真是寸砖寸金,可当古董收藏了”。除了对房屋颜值的热议,有“眼尖”网友指出,学区房的身份弥补了房子“老破小”的缺点,“用完学位卖掉即可,万一赶上拆迁改造更合算,买这个学位的又不会住进去”。

    为求证网传信息,记者当天辗转联系到该套房屋的挂牌平台的媒体对接人员,对方落实后回复称,房源确已“成交”。“这套房源挂出来以后,咨询和预约带看的非常多,基本都是家长购房者。”齐女士坦言,学区价值对于家长来说的确是该处房源的核心卖点,招生政策虽然对于市场活跃度有一定作用,但是之所以能快速成交,最重要的还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