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寿命多少年 口碑最好的十大空调品牌介绍

    炎热的夏天,家里、办公室等地方最少不了的就是空调。那么,你家的空调都“超龄”了?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空调寿命多少年吧!要是空调已经超龄的话,小编还带来口碑最好的十大空调品牌介绍,大家不妨进来了解一下。

    国内空调质量排名
    国内空调质量排名

    大家都知道,空调的使用是有一定使用年限的,一般的空调产品使用寿命在10-12年,超过这一期限即属超龄家电。空调一旦“超龄”之后,比较容易出现噪音大、耗电量增加、制冷热速度慢、遥控不灵光、出风口异味严重等情况,并且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所以在此提醒一下空调用户,当空调达到“退休”的年龄之后,建议用户宜及时换新,这样才能保证空调正常使用。然而,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空调品牌也有不少,很多人都在纠结不知道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看看2020年口碑最好的十大空调。

    在中国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十大耐用空调分别有格力空调、美的空调、LG空调、海尔空调、海信空调、科龙空调、长虹空调、TCL空调、奥克斯空调、志高空调。这些空调品牌,你都了解吗?其实,近年来,格力几乎已成为中国空调品牌的实力担当,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居国内和全球家用空调市场的第一把交椅。格力空调,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