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 2021年底有望供应20亿份

    所有人都非常期待新冠疫苗的问世,这样将能够更好地预防这种病毒,令人类免遭新冠肺炎的荼毒,因为新冠肺炎病毒要远比我们想象的更顽固,前不久,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最新进展状况,明确表示2021年底有望供应20亿份,这真是个大好消息。

    新冠疫苗有望供应20亿份
    新冠疫苗有望供应20亿份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正在研发中,这项研发工作早从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但因为研发比较艰难,所以至今仍旧没有一款新冠疫苗上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小部分新冠疫苗进入了临床阶段,在最近,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的有关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据外媒报道介绍,世卫组织在6月26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称,世卫组织希望尽快研发出新冠肺炎疫苗,时间最好是在12至18个月内,这个研发速度,已经超过一般疫苗研发所需的时间。要知道,现在如果想研发一种疫苗,至少也需要8-10年。

    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报道称,目前全球正在研发的新冠疫苗,一共超过了200个,其中有15个新冠疫苗已经成功进入了“人体临床试验”阶段,这个阶段也同样非常重要。世卫组织还表示,2021年底有望供应20亿份,面向全世界所有人民,但是要想实现这个目标,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扩大疫苗的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