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款口罩被紧急召回 这究竟是怎么原因呢?

    众所周知,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的,而且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是我们出门的必需品,因为佩戴口罩能够起到防护作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多款口罩被紧急召回了,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原因呢?接下来我们看看。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已经是出门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了,戴口罩可以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只不过现在,据报道称江西多家公司紧急召回口罩9.7万个,如今主动召回一次性使用口罩的企业包括南昌永德利、南昌兴兴、南昌市康华卫材有限公司,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买!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江西多家公司对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口罩主动召回,据了解到,召回的口罩主要存在耳挂偏短、掉耳带挂严重,口罩带、通气阻力、无菌不符合标准要求,总数量多达97000个,你有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