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确诊后外卖还能点吗 来看看专家怎么说的!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点外卖,因为这样十分方便简单,而且又节省了做饭的时间。然而最近,北京一名外卖小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例了,可是有很多人是很担忧的,那么,现在外卖小哥确诊后外卖还能点吗?下面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外卖平台
    外卖平台

    大家都知道现在北京出现了确诊新增病例的,而且有很不少人感染了。但是现在,据报道称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所以许多人都在担心现在吃外卖还安全吗?对于经常点外卖的消费者来说,都十分关心这个问题,权威解答来了,快来了解清楚。

    日前,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家、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微生物实验室主任李凤琴表示,新冠病毒是不会在食品之间传播的,但食品有可能被新冠病毒污染。总体来说,目前点外卖还是很安全的,因为全世界还没有发现食品传播新冠病毒的报道,所以大家不必太过担忧,在日常中要做好防控措施,佩戴口罩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