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菲尔铁塔再开放 暂时禁止游客乘坐电梯上塔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建筑,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之下,埃菲尔铁塔也不得不暂时关闭,避免大量游客涌进铁搭造成聚集感染,如今埃菲尔铁塔再开放,不过暂时禁止游客乘坐电梯上塔。

    巴黎铁塔恢复开放
    巴黎铁塔恢复开放

    埃菲尔铁塔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如果有机会能到法国一趟,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一定值得一去,要亲身感受一下巴黎最高的建筑,了解法国人眼中的“铁娘子”是怎样一番风景,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后,巴黎铁塔便正式关闭,时隔100多天,三个多月,埃菲尔铁塔再开放迎客。

    根据外媒报道称,6月25日,也就是中国端午节的当天,关闭了3个多月的埃菲尔铁塔再开放,采取严格的卫生和安全防护措施,游客需要预定参观,凡是11岁以上的游客,都必须佩戴口罩参观铁塔,但是在7月之前,暂时禁止游客乘坐电梯上塔,如果想上去,那么就要走楼梯。

    埃菲尔铁塔重开
    埃菲尔铁塔重开

    埃菲尔铁塔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游客目前只能通过楼梯进入这座塔楼,首日预约参观的游客大约有700人,全部都是法国本土的订单。但在未来几周里,他们已经接到了许多其他国家的预定,比如欧盟内部、比如德国的,目前,游客只能通过铁塔东侧的楼梯爬上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