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城香主动停业两店 员工将会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疫情备受关注,何时才会得到解决呢?其实有专家分析认为,北京疫情将会很快得到结束,因为目前来说已经得到了控制。不过对于6月21日1名确诊外卖骑手曾分别到南城香方庄店购物、到南城香成寿寺店取餐配送,为了确保安全,现在南城香主动停业两店了。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6月21日1名确诊外卖骑手引起关注,相信接触过该确诊病例的人员都应做核酸检测。目前南城香官微公众号发布公开信了,将会停业两店,并且会要求店员进行核酸检测,还会安排员工居家隔离观察,所以做好疫情防控很关键。

    目前,北京南城香餐饮有限公司表示,南城香80余家门店全体员工及后勤人员此前已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次组织进行核酸检测,后续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示。另外北京相关人员也要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希望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