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利息可以减免吗 逾期一天会打联系人吗

    苏宁任性贷就是一款网上贷款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网友们即可苏宁任性贷申请贷款额度,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苏宁任性贷是需要收取利息的。那么网友们知道苏宁任性贷利息可以减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苏宁任性贷利息不可以减免,苏宁任性付提前还款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但是不用支付苏宁任性付档期利息;因为苏宁任性付支持随借随还,借款人在苏宁任性付使用后,可以有45天免息时间,借款人可以选择在账单出账日前提前还款,这样就不用支付手续费。

    苏宁任性贷逾期一天的话,苏宁金融一般不会马上就联系客户当初申请借款时填写的紧急联系人,而主要是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客户本人,催其尽快还款。但大家需要注意,若之后继续逾期下去,苏宁金融多次催客户还款都联系不到人,客户一直置之不理的话,那苏宁金融就很可能会打电话给紧急联系人了,好询问借款人的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