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巴沙鱼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价格

    你喜欢吃巴沙鱼吗?其实,我国进口的巴沙鱼一般来自越南,自今年中国恢复进口越南巴沙鱼之后,仅仅在5月就进口1139条货柜,可想而知,越南巴沙鱼在中国市场是多么受欢迎的。那么越南巴沙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最新价格。

    越南巴沙鱼价格
    越南巴沙鱼价格

    其实,巴沙鱼是常见的淡水群鱼类,主要分布在东南亚湄公河流域一带,是一种特有的优质经济鱼类。然而,越南巴沙鱼之所以备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主要是其肉质肥嫩、蛋白质丰富、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

    在众多进口鱼中,越南巴沙鱼的价格非常便宜,收购价格大约在19000至20000越南盾/公斤,折合人民币5.795-6.1元/公斤。今年我国进口了越南1131条货柜的巴沙鱼,同比去年增加了147条货柜。通过中国市场的帮忙,不仅解决了滞销的问题,还越创收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