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 90后成出游主力

    后天就是端午节了,随着端午节假期的来临,不少人也是有计划出门旅游的,所以提前做好了攻略,在我国不同的景点有很多,就有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了,其中90后成出游主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出游如何
    端午出游如何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特别是在北京地区的人们可能要“煎熬”一些,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护的,特别是多数景区的开放,一些景区门票上有优惠,今年的端午节有三天的小长假,周边游值得推荐,所以你有打算出游吗?

    出游热门目的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马上就要迎接端午小长假了,有飞猪报告显示,今年端午除京津冀地区外,全国各地周边游需求较高,整体出游人次已恢复到去年六成,京津冀地区约恢复到去年四成左右。而热目的地中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等。

    端午出游景点推荐
    端午出游景点推荐

    出游的话热门的景区不可错过,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中华恐龙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茶卡盐湖等高品质景区最热门了。尤其是端午节出游,90后成出游主力,无论是火车票还是机票的预定占比都是很高的。那么今年端午节你会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