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宝马23万元你会买吗?

    前段时间,由于新冠疫情刚刚得到了控制,所以我国对于经济消费问题也是很关心,特别是汽车行业,持续迎来了下滑的趋势。不过,现在疫情过后,我国相关部门也推出了刺激汽车消费政策,所以如今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你有没有买新车呢?

    汽车补贴
    汽车补贴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0%。所以对于这个数据,我们也知道不少市民去买车了,而且一些豪车降价出售,各大豪华品牌相继推出多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车型。

    宝马1系的入门级售价为23.18万元,奥迪A3入门车型已下探至19万元,加之汽车金融贷款的渗透率也越来越高,所以购买豪车的门槛也是越来越低了。另外部分地区买车还有补贴政策,所以想要买车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