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下架美白产品 为什么会停止销售这款产品?

    不得不说,现在美国种族歧视抗议风波正在激烈上演当中,但这好像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因为这样做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实在是太无辜了,而且也是会连累到一些企业公司。比如现在强生下架美白产品一样,下架的原因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

    强生怎么样
    强生怎么样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强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几周一直有批评说其旗下的露得清(Neutrogena)和可伶可俐(Clean&Clear)产品标榜白皮肤更胜原本的肤色。而且还说这绝非不是强生公司的本意,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另外也有消费者称使用这款产品已经变白了!

    自从美国种族歧视抗议开始之后,强生这款美白产品在网上也是受到了攻击,随后也是不得不将美白产品下架处理。据悉强生公司称上周的时候会提供匹配多种颜色的创口贴以符合不同肤色,这或许也是为了体现公司的反种族主义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