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奥迪低至19万元你会购买吗?

    自从疫情出现之后,令到汽车行业也受到很大的冲击,如今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为了能汽车行业尽快回暖,各大车企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来吸引顾客购买。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了,令人好奇的是为什么豪华车恢复更快呢?

    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据了解,在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0%。毕竟在疫情期间,为了提升汽车销量,各地接连推出刺激汽车消费政策,也有豪车降价出售。而且各大豪华品牌相继推出了多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的入门级售价为23.18万元,奥迪A3入门车型已下探至19万元,如今豪车降低价格,相信有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的。

    现如今,中国疫情已经逐渐取得好成绩了,而且大家对于经济消费是很关注的问题之一了。其中在疫情期间,汽车行业出现低谷期,很多车企为了提升销量,纷纷推出各种优惠补贴。不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5月国内豪华车销量增长超2成,有奥迪低至19万元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