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下架美白产品 未来不会再生产这些产品

    在市面上,美白皮肤产品非常受欢迎!因为女性们喜欢美白的皮肤。不过,在反种族歧视浪潮之下,现在强生下架美白产品,已经停止销售美白皮肤产品。同时,强生明确表示,在未来也不会再生产这些美白产品。

    美白护肤品
    美白护肤品

    在生活中,有不少女性都不满意自己的皮肤,最害怕的是夏天时候,皮肤很容易晒黑,美白产品自然是少不了。不过,现在强生下架美白产品了,主要是受到反种族歧视影响。对此,强生就宣布,全面下架停售美白产品。

    据《纽约时报》报道,消费品巨头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19日表示,将停止销售露得清(Neutrogena)和可伶可俐(Clean&Clear)两款宣传时有去黑斑效果的护肤品。报道称,这些产品并没有在美国销售,而是在亚洲和中东销售。

    为避嫌,强生澄清:“这绝非我们的本意,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目前,强生已下架该产品的在售现货,并表示永远不会再生产此类美白产品。报道称,露得清和可伶可俐产品线并未在美国销售,而是在中东和亚洲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