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将会改为什么名字呢?

    黑人牙膏你有多久没有用过了?对于黑人牙膏,这是不少人的回忆,因为在以前,我们都是会使用黑人牙膏的,但是现在牙膏品牌越来越多选择了,所以有大部分消费者或许不再选择黑人牙膏了。不过,现在黑人牙膏或将改名了,因为被美国种族抗议连累。

    黑人牙膏
    黑人牙膏

    从目前美国当前种族抗议的形势,黑人牙膏如果不及时改名,或许很快就会受到攻击了,因为美国种族抗议越来越激烈了。另外,虽然现在“黑人牙膏”或将改名,但是改名风波和美种族抗议运动之间的莫大联系,究竟会改成什么名字呢?

    据了解,标识和包装进行重大改变,全面改变黑人牙膏。另外高露洁公司称,该公司正在重新全面评估审查旗下的中国市场牙膏品牌“黑人牙膏”,所以改名是很重要的一点,目前也引起了高露洁高层的重视。至于会改成什么名字,消费者需要及时留意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