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人牙膏是哪个国家的 主要有哪些系列产品

    提起牙膏,是每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口腔清洁产品,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推出的牙膏品牌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黑人牙膏品牌。那么,大家知道,黑人牙膏是哪个国家的?以及该品牌主要有哪些系列产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人牙膏品牌
    黑人牙膏品牌

    黑人牙膏是20世纪30年代在上海创立的,随后分别在香港、台湾设立生产基地。因此,黑人牙膏是属于中国的品牌,更是一款畅销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优质口腔护理品牌。

    黑人牙膏率先使用纯天然薄荷及独特天然香料配方,使"清凉有劲"成为其最特殊之处。另外,通过全面临床和实验室研究,DARLIE黑人品牌根据不同的口腔护理需求分别开发出针对性功效的系列产品。

    黑人牙膏以清新口气、美白牙齿、自然健齿、牙龈护理、抗敏感、儿童健齿等口腔护理目标研发出与之相对应产品,比如:双重薄荷系列、超白系列、茶倍健系列、抗敏感系列、透心爽系列、水清新系列、专研系列以及乐固齿系列和宝贝兔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