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墅每月电费300元 业主7年窃电13万元

    不少的家庭用电是少不了的,而且每个月缴的电费不同家庭肯定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别墅每月电费300元,这个用电量存在严重异常,于是经过勘察发现,业主7年窃电13万元,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别墅电费多少
    别墅电费多少

    电费就是一个企业、单位、个人在一定时间内所耗费的电能电量所产生的费用。每个地方情况不一样,全国电费价格也不一样,有人为了省点电费居然会做出窃电的行为,有钱住别墅没钱交电费吗?

    大别墅每月电费

    某小区内一栋别墅存在严重用电量异常,于是民警和电力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勘察,于是发现业主吴某2013年私自在电表内部加装“节电”装置,7年窃电13万元。谁又能想到,就这么一个有身价的人,有钱住别墅,却没钱交电费。

    对于偷电行为,男子也供认不讳。如果将这13万平摊到这7年的每一天,差不多每天可以窃取50元的电费,其实,跟这栋别墅比起来,这些电费钱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但是目前,吴某已被刑拘,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