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造小龙虾 什么时候上市价格贵吗

    其实对于人造肉的推出,我们市民都是有很大兴趣的,因为对于这种人造肉,都是充满了新鲜感。但是现在中国人造小龙虾了,小龙虾还可以人造吗?这点已经引起不少吃货的关注,但是什么时候推出上市呢?对于上市时间,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在我国十分受欢迎,要知道小龙虾并不是每个季节都可以吃得到的,而且小龙虾销量在我国也是排在前面的,深受青睐。但是现在植物肉品牌珍肉6月18日宣布,即将推出两款新产品,人造小龙虾肉和人造小酥肉。

    根据了解,现在珍肉创始人吕中茗表示,植物肉产品相比动物肉热量更低,将和知名川渝火锅店合作,让大家能在餐厅里点到。想要吃到人造小龙虾,需要等到下半年,因为下半年才会上市,另外价格方面暂时未公布,你认为人造小龙虾价格会不会很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