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 调休放三天时间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到端午节了,是不是很期待呢?因为大家都想利用端午节假期外出旅游或者是回家的,然而现在,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你知道具体放假是怎么安排的呢?一共放假时间有几天?我们来看看。

    端午节放假时间表
    端午节放假时间表

    如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为: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但是,对于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问题,据悉,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的节日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端午节不在免费的范围内,所以上高速会收费的。

    其实端午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所以在这个季节到处都是粽香的味道,许多人都会回家陪伴家人度过欢乐的佳节的。可是,大家很关心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的,如今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公布了,今年调休放三天时间,你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