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商家违规开放 高风险城市连日来已查出103家

    在新冠疫情防控时期,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目前依旧是美国,其次是巴西,今日最新消息表明,巴西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万,不可思议的是,不少巴西商家违规开放店铺经营,其中,仅一座高风险城市连日来已查出103家。

    巴西商家未按规定停业
    巴西商家未按规定停业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870万,被感染的人越来越多,死亡的人数仍在增长,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两百多个国家的人民均有被感染,各国纷纷采取防控防疫措施,可是至今为止,新冠疫情仍旧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美国新冠肺炎患者累计将近230万,巴西已经超过100万例。

    据报道表明,近一个月以来,巴西圣保罗州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当严重,甚至还不断向首府以外的城市扩散、蔓延,导致多个城市总确诊人数越来越多,在一个月里翻了两番,贝朗普雷图、普鲁登特、巴雷托斯这三个城市,已经成为巴西的高风险城市。

    为了防止新冠病毒扩散,发生聚集性疫情,圣保罗州政府要求上述三个城市必须停止非必要的商业活动,岂料巴西商家违规开放经营,近期内,里贝朗普雷图这一高风险城市连日来已查出103家未按规定停业的店铺,另一座高风险城市普鲁登特市,该市市长甚至鼓励贸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