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剧院何时恢复开放 官方这样回应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电影院已经有近半年没去了,自从春节放假到现在,大多数人连KTV、酒吧都没去,虽然在少部分地区,这些场所已经开放,但是大城市里的影剧院何时恢复开放呢?官方这样回应广大群众的呼声和疑问。

    影剧院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影剧院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电影院、歌剧院、网吧、游戏厅、KTV等密闭式场所,均不允许开放经营,尤其是春节放假那段时期,所以那个时候,几乎全国的休闲娱乐场所都是关闭状态,那些原本寄望于春节黄金周实现业绩目标的企业、店铺,也因疫情影响失去了一个消费旺季,营业额也创出新低。

    自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慢慢好转,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运行,很多民众也开始关心起餐饮业、服务业、旅游业的恢复状况,尤其是影剧院、KTV、网吧等场所,那么影剧院何时恢复开放呢?对此,官方这样回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回应称,今年5月初,国务院已发文宣布,低风险区有条件开放影剧院、游戏厅等密闭场所,一旦调整为中高风险区,也建议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