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线拍一拍怎么用 需要更新微信版本吗

    你喜欢刷微信吗?相信大部分微信用户,只要有休闲时间,便打开微信朋友圈刷一轮才肯放下手机吧!如今,微信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多,近日还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拍一拍”,那么微信上线拍一拍怎么用呢?要想体验需要更新微信版本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

    根据微信团队宣布得知,最近,微信中上线一个“拍一拍”功能,使用步骤很简单,只要用户只需连点对方头像两次,聊天界面就会显示“你拍了拍xx”,除了聊天界面内的文字记录之外,对方不会收到任何形式的提醒。记住,这一新功能既可以私聊使用,也可以微信群使用。

    不过,要想体验这个微信拍一拍新功能,需要把自己微信版本更新到最新,这样才能使用。然而,对于微信拍一拍新功能,在网上传来很激烈的讨论,有的用户觉得这个功能挺好的,但有的人甚至还跟QQ上的“窗口抖动”以及“戳一戳”做对比,纷纷直呼微信拍一拍“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