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空调清洗费用标准 上门清洗一次多少钱?

    现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许多家庭都有购买空调的,每逢到了夏天的时候大家都会迫不及待地把空调打开,享受空调带来的凉快。但是现在,有人对2020空调清洗费用标准是很关注的,那么,上门清洗一次多少钱呢?

    空调清洗价格
    空调清洗价格

    其实空调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了,毕竟空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但也是容易变脏,需要进行及时的清洗,这样才能延长寿命使用的。不过,你知道空调清洗是怎么收费呢?最新费用介绍给你,大家来看看。

    据了解,现在空调清洗的价格是按照空调的种类来收费的,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以及中央空调清洗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空调挂机价格在90元左右/台,柜式空调价格在140元左右/台,而中央空调的价格一般是按照出风口来收费,大概在100元/组风口。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地方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具体收费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