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强制险多少钱 新车第二年车险费用

    对于计划买车的朋友,买车前,不仅要提前了解自己需要购买车辆的价格,还需要提前清楚购买车险的实际保费方面的问题,这些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强制险多少钱?以及新车第二年车险费用是多少的问题。

    交强险费用
    交强险费用

    所谓的汽车强制险,也叫交强险,按照国家规定,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缴纳的车险,一般家用车首次缴纳是950元一年,企业非营业汽车1000元一年,营业出租租赁汽车1800元一年。第二年开始交强险会根据你车辆是否出现交通事故等情况相应进行增减。如果出险次数越多,来年的费用就越高,浮动比率最高达到30%。

    汽车保险具体分为商业险和交强险,商业险又包括车辆主险和附加险两个部分。所以,汽车保险费用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毕竟选择的险种以及车型的不同就已经影响了不少的费用。不过,如果十万左右的新车第二年车险主要购买交强险、、第三者10万、车损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等,汽车保险的保费大致需要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