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口罩最新通知 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个?

    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北京新闻发言人重新戴上口罩了,此次带上口罩,引起不少百姓担忧,其实现在新闻发言人带上口罩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所以百姓无需担心。另外北京口罩最新通知公布,在哪些场合下需要戴口罩呢?你知道吗?

    口罩价格行情
    口罩价格行情

    其实,北京有关部门在昨日发布通知,坚持科学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口罩,医疗卫生等专业机构从事公共服务人员等必须佩戴口罩,另外在重要场合以及人多的地方,需要佩戴口罩,这点需要知道啦。不过,现在一次性口罩价格多少钱一个呢?会不会很贵?

    价格上,一次性口罩基本在一块钱左右一个,目前来说售价也是不会很贵的。另外,一般药店售卖的一次性口罩十个装价格大概在十块钱左右,也不会超过十五块钱的,所以需要区分清楚,但是部分药店售价或许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