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水果其它蔬菜尽量不生吃 生肉别用水龙头冲

    其实在当下,大家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因为做好疫情防控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出门必须要佩戴好口罩。但是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提醒,除了水果其它蔬菜尽量不生吃,为了自己的健康问题,食品安全方面需要加多注意。

    水果价格
    水果价格

    在疫情的当下,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外,大家在日常中对各种食物一定做多注意的,特别是处理生的肉、禽、水产品等需要及时清洗。如今有专家提醒,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除了水果,蔬菜类尽量不生吃。尤其是不要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生肉制品,防止溅洒污染。

    日前,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水果生吃没问题,对于其它蔬菜一类的,能不生吃尽量不生吃。尤其是消费者在处理生的肉、禽、水产品等之后,需要使用肥皂和流动水洗手至少20秒。在这里提醒各位,出门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做好这些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