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要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生肉制品 官方防护指南发布

    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人人都是有责任的,不仅是需要佩戴口罩,另外在日常当中生活,我们更加需要知道防疫措施的最新方法。比如现在国家卫健委发布了最新防护指南,不要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生肉制品,因为需要防止溅洒污染。

    生肉制品如何清洗
    生肉制品如何清洗

    另外,我们在处理生的肉、禽、水产品等之后,需要及时清洗,而且还要使用肥皂和流动水洗手至少20秒,因为这样做可以起到防护措施,更是可以好好的保护自己。记得还有就是生的肉制品不要用水龙头直接冲洗。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所以我们在食品安全方面需要加多注意啦,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购物或就餐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咳嗽或打喷嚏时掩盖口鼻,购物回家要洗手,以上的这些防护措施,记得告诉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