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集团产量均达满产 日生产肉制品5000多吨

    “河南工厂屠宰和肉制品产量均达到100%满产。”在近期“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双汇集团副总裁周霄透露,目前整个集团日屠宰量1.6万头,达到预定计划的90%以上,日生产肉制品5000多吨,已经达到预定计划的100%以上。其中河南工厂屠宰和肉制品产量均达到满产状态。周霄介绍,双汇是河南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且在复产前期还面临到了上游供应商未复工或复工速度慢、物流运输问题及员工上、下班不便等问题。

    肉制品产量
    肉制品产量

    为支持27家供应商做好防疫尽快复工,省发改委还专门下发了协调文件,目前相关企业正在有序复工复产;省内物流运输的问题,商务厅特事特办为双汇物流发放B类通行证340张,及时有效缓解了双汇在河南的物流发运问题,为保障基础性民生需求提供了有力支持;员工复岗出行问题,漯河市委市政府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协调有关县区为员工返岗提供便利,使双汇漯河基地员工到岗率快速恢复至正常水平。

    截至2月底,双汇河南区域在册人员25240人,到岗23980人、到岗率95%,还在逐日提升,已经基本满足生产需要。作为此次抗击疫情的重要生活物资生产企业,双汇集团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