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云上广交会来了 全天8000多场直播同步进行

    经常在广州的朋友,对广交会应该都不陌生,因为每年的广交会,都会在广州举办,而且每次举办,都会有采购商从全球各地来到广州,但2020年首个云上广交会来了,全天8000多场直播同步进行,这真是史无前例的一场商业盛会。

    云上广交会全天候直播
    云上广交会全天候直播

    广交会全称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且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不仅如此,每年到来的采购商也是最多的,分布国非常广泛,商品种类都是最全的,去一次广交会,大家都能收获不少好东西,但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广交会没办法在线下举行了,所以也改成了线上举办。

    6月15日当天,首个云上广交会来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生在北京出席了云上广交会的“云开幕”仪式,特别强调要推动此次网上广交会有特色出成效,而这次在网上举行广交会的时间,将截止于6月24日,截至今日,已是云上广交会的第四天,但展商们全天8000多场直播同步进行,都纷纷变身成为“李佳琦”在线带货。

    报道介绍称,此次云上广交会分设了16个大类、50个展区,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参展商有将近26000家,通过网络展出的展品大约会有80万件,他们以网上推介、直播等方式,和采购商通过网络对接和洽谈。值得一提的是,云上广交会将加快企业和经济的转型升级。